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杨胜茜)9月10日,集团于11207召开本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罗刚,团委书记李显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团委副书记童祥文主持。

随着暑期社会实践vlog的播放,会议正式开始。童祥文依次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视频、优秀摄影、优秀故事、先进工作者、优秀团队和优秀新闻。

代表发言环节,团队代表杨胜茜分享了自己实践故事:实践过程中,团队曾去当地的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其中一位聋哑老人的咿呀比划引起了团队重视,老人情绪激动,反复做着手势,一时无人理解。经过团队成员仔细观察和反复揣摩思索,终于发现老人由于鞋子不合脚及足弓弯曲,导致脚踝处磨损严重。于是带队老师罗刚和李显亲自为每一位老人购买了袜子,并委托团队成员转送给他们。由于有的老人行动不便,团队成员便亲自为老人们穿上袜子。

杨胜茜在会上表示:“不是所以的爱意只能用言语来表达,行动更能拉近你我的心灵。这是社会实践告诉我的道理。”

在会议评选环节,成功推举集团“生生不息”暑期社会实践团为优秀团队,同时推举了王野、童祥文、杨胜茜等3名同学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大会的最后,罗刚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做出总结:“集团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工作中取得了较大的进展,社会实践个人及团队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这使咱们社会实践的意义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上一条:董事长倪红卫率队出席重庆黔江武陵山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参观五大会址,重温革命故事

关闭